台州发出首份商标申请费用补偿保险

孙迪宇

2021年01月15日09:54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发出首份商标 申请费用补偿保险

近日,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支公司承保的台州玉满园水果专业合作社“国际商标注册申请费用补偿保险”保单正式出单。这是台州发出的第一份商标申请费用补偿保险。

台州是民营经济热土,很多企业都有海外市场拓展的需求,台州玉满园水果专业合作社就是其中之一,该合作社准备将柑橘出口到欧盟等地。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手续相对简便,一份申请,可进入全球多个国家商标注册,但费用相对来说也较高。”合作社负责人冯仁方表示,商标注册具有不确定性,一旦被驳回,面临的成本损失较大。

为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破解小微企业发展困境,临海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联合银保监会临海监管组,牵线搭桥,力促平安保险公司创新保险业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企业投保商标注册损失补偿保险,保费为保额的10%,一旦申请全部被驳回,企业可得到保额75%的赔偿。“通过开展国际商标注册保险,可以降低企业商标注册的不确定风险,增强企业的商标品牌意识。”临海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