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1年01月25日10:24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1月25日上午9时,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郭杨 摄

  人民网杭州1月25日电 (郭扬)今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据悉,今天上午开幕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作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作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报表扬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

1月25日上午9时,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郭杨 摄

  据了解,在为期4天半的会议中,委员们将认真审议和协商讨论各项报告,为推进浙江省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责编:艾宇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