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赴杭参会

崔松云、张慧莲

2021年01月25日08:40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在湖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赴杭参会

浙江省两会召开在即,湖州市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分赴杭州报到。

据了解,全市共有31名人大代表、16名政协委员参加此次省两会。会前,代表、委员们通过开展专题视察,深入一线调研,广泛听取各界意见,为参会做了充分准备。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参会的代表、委员们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并把体现湖州人民心声的有关议案、提案、建议反映上去,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开好大会,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为湖州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