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为电工电气领域所有制改革提供行业样板

骆颖叶

2021年01月26日09:00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嘉兴为电工电气领域所有制改革提供行业样板

日前,嘉兴市恒创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这是嘉兴市电工电气制造业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的重要成果,为央企与地方国企紧密合作、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有效结合,贡献了嘉兴电力行业样板。

据悉,恒创设备成功引进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奋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两家新股东,形成了多方股东共同出资的混合所有制企业。通过此次改革,将推动恒创设备成长为嘉兴地区竞争能力强、发展前景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地区电工设备行业龙头企业,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的战略目标,同时进一步强化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建设,从而带动上下游产业链。

“这次所有制改革,不仅有利于引进新人才、新技术、新理念和新方法,进一步优化公司管理体系,也在提升城市能级、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体制机制创新上迈出了新的一步。”恒创设备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