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火爆程度超预期

钟露雅

2021年01月26日08:42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火爆程度超预期

1月25日下午,记者从“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截至当天17时,线上年货节已销售师市农副产品100余吨,总销售额达105万元。首批已售罄,目前正组织第二批发货。

“这几天订单都要‘爆’了,我们几乎是通宵在统计,并且紧急补货、实时更新库存,接下来我们将根据订单情况,再计划发第四车、第五车。”“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此次“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由台州援疆指挥部、师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且由台州援疆指挥部补贴交通物流费用。线上年货节自1月21日17时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台州市民关注参与。连日来,订单数持续增长,总销售额不断上升。尤其是25日当天,总销售额由59万元飙升至105万元!

也有一些下单的市民提出疑问:为什么平台没有显示物流信息?“因为货物昨天刚从阿拉尔发出,正常情况下需要四天四夜才能到达台州,之后开始分拣、打包、配送,那个时候就会有物流信息了。路途遥远,请大家谅解。”“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

昨日,3辆满载着100余吨第一师阿拉尔市优质农产品的车辆已鸣笛出发,驶向台州,此批农副产品预计本周末抵达,届时将按照下单顺序依次发货。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