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胡熠烨、张凯

2021年01月26日08:23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为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发挥“好人有好报”慈善关爱基金作用,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昨天(1月25日)上午,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人文关怀行动,看望慰问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李迎福和2020年中国好人、最美诚信浙江人王金法。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病区,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李迎福,并为他送上“好人有好报”慈善关爱帮扶金。慰问组一行关切地询问李迎福目前的身体情况和他家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叮嘱医务人员合理安排好康复项目和时间。目前,李迎福病情基本稳定,康复心情也比较愉快,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吴兴区织里镇,看望慰问王金法,为他送上新春的问候和慰问金。在叮嘱王金法注意身体,一如既往做好宣讲工作的同时,也希望他能发挥余热,积极开展“传帮带”,让更多年轻人登上宣讲舞台,发挥青年宣讲的作用。

据悉,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联系制度安排,春节前,市委宣传部还将分赴各区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人文关怀行动,走访慰问全市历届省级以上道德典型和关爱帮扶2020年度生活困难道德典型,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同时,市委宣传部还将指导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各区县也将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各级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