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建融家园喊你“浙里”过年

2021年01月28日16:52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近来,浙江各地提倡春节假期非必要不流动,要求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而对于大多数外来务工人员而言,房屋租赁合同一般都在春节之前到期,就地过年最为迫切的就是要解决住宿问题。

人民群众的期盼就是建设银行行动的方向。浙江建行积极回应、快速行动,已在杭州组织了1800间租赁房源,专门用于支持和保障人民群众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对于签约的客户,春节七天假期免租金入住,并根据租期长短给予最高一个月租金减免优惠。

据悉,本次1800间房源分布在西湖、滨江、拱墅、江干、萧山、余杭、富阳等区域,既有集中式公寓,也有分散式房源,可较好地满足就地过年人员的差异化需求。所有房源均来自于建设银行着力打造的品牌长租社区——CCB建融家园,由建行集团子公司建信住房浙江公司经营管理,将以高品质的软硬件设施和暖心的配套服务,陪伴就地过年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许峰)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