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发布民宿区域品牌

2021年01月29日18:2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人民网杭州1月29日电 (金忠耀)今天下午,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浙江民宿区域品牌发布会在杭州丝绸博物馆举行,会上发布了浙江民宿区域品牌LOGO与《浙江民宿导览(2020)》。

浙江民宿区域品牌LOGO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浙江民宿业累累硕果的收获年份。目前,浙江全省登记在册的民宿总量超两万家,带动就业超15万人、年总营收超100亿元。浙江民宿已经成为乡村产业兴旺、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增长极和“诗画浙江”的旅游金名片。

据介绍,浙江民宿区域品牌LOGO以浙江的“浙”字为创作源泉,通过重构组合,运用正负形抽象的设计手法将“浙”字结合到浙江绿色生态的自然环境中,打造丰富多彩的格调,融入生活化的意识形态和特征,传递出浙江民宿的美好与精致。此外,会上发布的《浙江民宿导览(2020)》精选了浙江89家等级民宿和10个具有代表性的民宿聚集区,全面展示了“十三五”期间全省民宿发展成效。

(责编:金忠耀、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