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文艺之家正式启用

孙文斌

2021年01月29日08:53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湖州文艺之家正式启用

昨天(1月28日)上午,湖州文艺之家启用暨“花开五叶霅溪春”书画展开幕式在湖城长岛公园举行。

湖州文艺之家坐落于长岛公园7号楼,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内设文艺会客厅、报告厅、展厅、创作室、网络作家创作室、名家工作室、筑家书库和协会工作室。今后,这里将成为全市文艺工作者交流、创作、展示、服务的重要阵地,以及市外特别是湖州籍在外文艺家共话桑梓情谊、共谋家乡发展的重要平台。据悉,这里要致力打造一个对外展示湖州文艺的崭新空间,一个市民涵养艺术、文化休闲的良好场所,一个清新优雅具有“文艺范”的城市新地标。

活动现场,由刘祖鹏、朱元更、冯汉江、范斌、李志刚5位曾任或现任市书协、市美协主席联合举办的“花开五叶霅溪春”书画展同步开展。文艺之家一楼展厅,70余幅书画作品在此展出,为全市人民带来高层次、高品位的艺术享受。据悉,该书画展免费对外开放,展出时间持续至3月12日。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