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加强畜禽产品安全生产检查

王一堡

2021年02月01日09:44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加强畜禽产品安全生产检查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冷链食品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连日来,湖州加强畜禽产品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屠宰场、病死动物收集点、养殖企业及饲料生产企业等各类畜牧主体共22家。主要从疫情防控、制度落实、生产管理和主要动物疫病检测以及饲料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规范情况等方面开展,重点对各点位安全生产规范管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及台账记录等进行检查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台账记录不严谨、屠宰环境不达标、疫病检测流程不规范等问题,要求有关单位在节前有针对性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接下来,湖州将坚持疫情防控和畜禽生产恢复两手抓,强化督察督办抓落实。针对主体反馈问题持续对接服务,谋实策、出实招、办实事,切实解决经营主体面临的棘手问题,将“三联三送三落实”走深、走实、走细。

(责编:康梦琦、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