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公布

龚诚良、徐建国

2021年02月01日09:48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衢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公布

1月30日,衢州市禁止经营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衢州市柯城区、衢江区2021年禁止经营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

记者了解到,今年,衢城禁止经营、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与2020年相同。衢城禁止经营、燃放烟花爆竹的具体区域如下:

东至:川汇路-东迹大道-上山溪-320国道-315省道-东港二路-凤栖路-龙海路-上山溪为界;

南至:物流大道-樟大线-衢州南连接线-厂前路-纬五路-46省道为界;

西至:46省道-沙金大道西沿线-江山港-麻车里大桥-孙姜大桥-智慧大道-杭金衢高速西出口为界;

北至:杭金衢高速-庙源溪-衢江-浮石大桥-迎宾大道-春江花园东侧-衢江-机场北路-衢江为界。

除衢城外,衢州各县(市)的烟花爆竹经营及禁燃限燃区域,以各县(市)出台的具体通知为准。

据了解,《衢州市烟花爆竹经营燃放管理规定》已于2019年11月1日起施行。对违反该规定的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劝阻或向相关部门举报。对违反该规定受到行政处罚,属于《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规定的不良信息的,还将依法记入行为人社会信用档案。

(责编:康梦琦、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