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岩昊手热得发烫

广厦豪夺4连胜

李琛、戚珊珊

2021年02月02日08:41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赵岩昊手热得发烫

比赛还有2分40秒时,山东队将差距缩小到5分。谁能笑到最后?倒计时4秒,吉伦沃特打成2+1,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121∶123!关键时刻,赵岩昊两罚两中,帮助广厦以125∶121锁定胜局。广厦在豪夺一波4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山东队一波2连败。

从比分上可以看到,双方在这场比赛中都展示出了极强的攻击性,广厦队前三节比赛均取得了单节30分以上的得分,第4节比赛开始前,广厦队就以98∶92的比分领先山东队6分。

数据方面,拉杜利察31分7篮板8助攻、胡金秋22分7篮板、赵岩昊28分,三人联手就砍下81分。为广厦队攻防两端都作出了贡献。整体来说广厦队这场比赛确实发挥不错,尤其是在第4节面对山东队的反扑时,广厦队依然能够牢牢锁住领先优势,这也让球迷们看到了广厦这支球队的韧性。

浙江广厦与山东男篮的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的手感都极其火热,但最火热的球员还是赵岩昊。整个上半场比赛12投7中(三分球4投2中)、6罚5中的“赵库里”,就已经攻下了21分,这也是赵岩昊CBA生涯的半场新高。

第三节比赛基本没有出手的赵岩昊,还在这一节展现了自己的防守功力,第三节还剩7分多钟,他还曾经完成对刘毅的封盖。第四节开场不久,他就在陈培东的防守下身体几乎失去平衡的局面下打成“2+1”,帮助浙江广厦继续占据比分上的优势。

算上最后两个决定比赛的罚球,出战33分钟的赵岩昊,在这场比赛中交出了28分、4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以及1次封盖的全面数据。面对这么出色的表现,有粉丝忍不住发问:能够填满数据栏的赵岩昊,你究竟还有什么不会做?

(责编:王萧萧、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