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劳模活动

毛朝阳、姚磊

2021年02月02日08:52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市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劳模活动

殷殷关怀情,浓浓祝福意。1月29日,衢州市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劳模活动。

“现在身体怎么样?”“今年春节在哪里过?”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与困难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的关心关爱,鼓励他们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传帮带”作用。

据了解,全市各级工会还将深入基层、企业,走访慰问全国劳模39人、省级劳模360人,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及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等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励广大职工开拓创新、奋勇前进,为打造“重要窗口”和争创四省边际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王萧萧、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