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王一堡

2021年02月03日08:51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开展

春节临近,连日来,湖州组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餐桌上的安全。

检查组走访农资经营店、有机肥生产企业、饲料及兽药生产企业等15家次,开展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专项检查,宣传引导主体规范生产经营活动,全面落实生产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与春节期间农资保供。同时开展水产投入品专项检查,引导生产主体规范生产、销售和使用水产养殖用投入品,共检查水产品养殖场18家次。还检查了农贸市场、公路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以及生猪定点屠宰场等场所20家次,确保群众吃上放心肉。

据统计,今年以来,湖州共查处各类农业违法案件17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有力震慑了违法违规行为,有效维护了农产品生产经营秩序,从源头上狠抓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编:康梦琦、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