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义乌九成医保定点药店春节不打烊

王志坚

2021年02月04日09:26  来源:金华新闻网
 
原标题:义乌九成医保定点药店春节不打烊

  记者2月3日从金华义乌相关部门了解到,春节期间,义乌将有九成医保定点药店正常营业,为广大市民提供日常购药服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义乌相关部门将组织成立工作专班,联合当地药店行业协会开展联合检查和服务走访活动。要求定点药店严格执行“亮码、测温、登记”制度,发现体温异常人员要第一时间引导至就近定点医院就医,并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及时上报,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的“前哨站”作用。同时要求各经营药店保证药品器械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据统计,截至目前,义乌268家医保定点药店中,已有239家积极响应,保证春节期间采取各种有力措施,做好服务不打烊。这些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的药店遍布义乌各镇街,其中城区有151家,镇街有88家,基本实现城乡全覆盖。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