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善款助力特殊孩子成长

毛淑珍

2021年02月04日08:49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爱心善款助力特殊孩子成长

2月2日下午,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简单温馨的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仪式上,市慈善总会会长毛建民代表慈善总会向学校捐赠10万元善款。他表示,慈善总会属于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宗旨就是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社会上不幸的个人和困难群体,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救助工作。“来到学校了解情况后,我很钦佩特殊教育的老师们,当这群孩子的老师需要付出更多的耐心和爱心。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关心、帮助这些特殊的孩子。”毛建民说道。

据悉,本次善款学校将用于补助学校19名生活特困学生,补贴28名家庭困难学生交通费用,还将用于全体学生的校服制作及33名学生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的购买。

(责编:王萧萧、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