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多个党组织齐发留衢大礼包

黄紫依、刘方兴

2021年02月07日08:27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多个党组织 齐发留衢大礼包

此心安处是吾乡。为更好地响应“就地过年”号召,2月1日,衢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牵头,组织衢州市级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从2月1日起至2月28日,持续开展“温暖留衢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走访慰问、送亲情礼包、志愿服务等形式,把党的温暖传递给广大非衢籍留衢过年的人员。

其中,市人民医院的体检大礼包,对非衢籍留衢过年人员推出健康体检福利,指定体检套餐费用6.5折。市妇保院还提供了暖心年夜饭,为留院的外地住院病人及陪护家属免费提供年三十晚餐和正月初一早餐。“四好衢州免费游”政策对非衢州户籍并留在衢州过年的本地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实行阶段性景区免费,免费范围为免景区大门票(不包含景区内导游讲解服务、停车费、游览车、景区公交车等其他消费项目)。

此外,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文联机关党组织,金融机构、中国电信衢州分公司、国网衢州供电公司等党组织纷纷推出各项福利大礼包,为广大非衢籍留衢过年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责编:王萧萧、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