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莲都文旅项目创新线上“云招商”

钟根清、常诗静

2021年02月08日08:23  来源:丽水日报
 
原标题:莲都文旅项目创新线上“云招商”

2月3日下午,丽水莲都举行文旅项目资源对接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方、运营商代表线上“远程”参会,通过数字云端“非接触”的方式,开展“云洽谈”和“云对接”。

莲都生态环境优越、资源禀赋优良、人文底蕴深厚,拥有古堰画乡、东西岩两个国家4A级景区,域内三岩寺、天堂山、大山峰等潜在旅游资源丰富。本次“云招商”旨在深入贯彻“双招双引”战略,促进优质资源进入项目,提升整体招商效率与项目契合度,为莲都区的旅游产业注入活力,助力产业变革迭代。

本次“云招商”会上,莲都老竹畲族镇、丽新畲族乡、大港头镇、碧湖镇、古堰画乡、东西岩管理中心代表,通过视频会议将24个优质文旅项目资源进行了推介,涵盖了特色民宿、特色村寨、休闲农旅、研学基地等各种业态。来自上海、杭州、北京、成都等地的10家运营商及投资方参与,双方就项目资源、投资政策等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据介绍,莲都将采取“线上布局+线下洽谈”的招商工作模式,“线上”精准出招,大力宣传招商项目信息、投资优惠政策,“线下”有效推进,基于线上资源对接会后的双方意向,进行一对一深度洽谈与实地考察。

据介绍,下步,莲都将进一步落实“双招双引”战略,注重与合作意向较高的运营商及投资方进行深入交流对接,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同时,通过开展乡贤联谊、“走亲联心三服务”、专场招商推介会等专项活动,多渠道、多方位、多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努力营造亲商尊商氛围,鼓励乡贤创业创新、回乡发展。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