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向历届“浙江骄傲”获得者送上新春慰问信

2021年02月09日08:06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新春的祝福 崇高的敬意

“奋斗的征途中,你们努力拼搏、甘于奉献、担当有为、向上向善,奏响了‘最美浙江人’的华章,为浙江儿女昂首向前树立了榜样。”近日,浙江省委宣传部向历届“浙江骄傲”获得者送上了新春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愿。

据了解,“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评选活动自2005年推出至今,已开展了16届,评选出了一大批身体力行诠释“最美”、彰显“大爱”的新时代“最美浙江人”。他们的事迹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形成了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当“最美”的浓郁氛围,为全省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悉,2020年度“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评选活动于近日顺利落幕,活动首次采用“云发布”方式,在网络上产生强烈反响。据不完全统计,新媒体平台总曝光量超2亿次,“云发布”仪式直播观看量超3000万次。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