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台州三门县供电公司:青春留“浙”不孤单 “三电”陪你过大年

2021年02月09日16:10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正好收到了喜欢的书,可以安心在家待着。也可能趁着假期在周边走一走逛一逛吧。”来自湖北的“新”浙江三门人彭子尧笑着说道。

因为疫情特殊原因,为了自身也为了家人朋友的安全,像彭子尧这样选择留在本地过年的青年还有很多。为了让留守三门的青年外地员工们感受到“三电”大家庭的温暖,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月7日,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公司工会联合团委开展“青春留浙不孤单 三电陪你过大年”活动。

活动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们一同挥毫泼墨,写福送春,一幅幅大红春联、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福字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墨迹还没干,就被大家哄抢一空。“新的一年希望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希望可以瘦下来”写下一条条朴实的新年寄语,大家满怀仪式感地将手写签挂在愿望墙上。(李梦婕、梅俊明)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