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横店新年好玩好看乐不停

叶永永

2021年02月10日08:19  来源:金华新闻网
 
原标题:横店新年 好玩好看乐不停

“来横店拍戏很多年了,今年是第一次留下过年,要好好感受横店的年俗。”2月5日,刚拍完《双重任务》,演员王筠清一身轻松,对于即将到来的“横店新年”,他相当期待。

临近春节,金华横店集团为留“浙”过年的人群送出暖心福利,为每一位留在横店过年的集团员工送上“免费游览横店影视城景区一次,家属享门票5折优惠”“横店影视城餐饮抵金券500元”“金华地区14家横店影城观影抵金券500元”三大礼包。

郭兴华是横店影视学院音乐表演和表演艺术专业带头人,今年他选择留在横店过年。郭兴华一家制订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计划:品尝横店美食,带女儿游玩横店影视城各个景区,观看景区表演项目,体验横店独特的民俗风情。

据悉,横店影视城精心打造了“明星陪你横店过大年”春节主题活动,包括梦幻谷“江南民俗年”、秦王宫“大秦万福年”、明清宫苑“皇宫延禧年”、清明上河图“游戏江湖年”、广州街·香港街“浪漫民国年”,精心打造明星见面会、梦幻烟花、舞龙花灯等主题活动。

“活动各有特色,比如梦幻谷‘江南民俗年’,我们从四川自贡请来专业团队,花了一个月时间,在景区内打造了高18米的巨型花灯。”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策划推广中心副总经理张永兴说,游客还可以看精彩的马球对抗赛,参加蹴鞠、捶丸、射箭、投壶、举重等运动体验项目;明清宫苑景区引进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四龙腾飞”;广州街·香港街景区设置玩转《走进电影》等沉浸式演艺大秀。

此外,横店影视城梦外滩影视主题公园还打造了“十里洋场过大年”,入戏上海滩,大摆风云家宴,体验动感穹幕影院《大闹天宫》;圆明新园打造了“皇家游园过大年”,免费穿清宫装,泛舟福海;梦泉谷温泉度假区是“冬天都可以玩的水世界”,有近70个不同种类泡池。

(责编:康梦琦、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