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门票,留义乌人员所有项目打八折

浙江义乌新春农旅军事体验园玩得欢

王志坚

2021年02月10日08:20  来源:金华新闻网
 
原标题:新春农旅军事体验园玩得欢

“痛快!好久没有享受在山野飞奔的乐趣了。”2月9日上午,在浙江义乌廿三里街道塘下店村的“兵界王者”农旅军事特色体验园,来自河南的小郑迫不及待地与同伴分享驾驶山地越野卡丁车的乐趣。

小郑是廿三里一家饰品厂的员工,当天他与10多名工友相约来这里游玩。他说,得知该景区推出“免门票,留义人员所有项目打八折”等优惠举措后,就带好伙伴来这里“疯”一回。

“自去年6月试营业至今,已经接待了5000多名游客。最近游客猛增,每天都要接待好几批,多的时候一批就有数十人。”李晓龙是塘下店村农旅军事特色体验园负责人,他说,最近以家庭组合和企业团队形式过来的游客特别多。

据介绍,春节期间,该体验园除推出免门票、留义人员所有项目打八折外,还专门安排8名工作人员为游客免费提供导引、解说和特种车驾驶技术指导等服务。景区内的两个餐馆同时对外开放,并根据餐饮人数和消费情况给予相应的优惠。目前,体验园重点开展的项目主要有山地越野卡丁车、军事体验区、水上运动中心等。

塘下店村党支部书记虞华土说,卡丁车不仅给游客带来了乐趣,也“飙”出了塘下店村的新发展。山地越野车项目作为塘下店村农旅军事特色体验园的首批项目,刺激的游玩体验、安全的项目保障,再加上秀丽的风景,每天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慕名前来。

据了解,塘下店村“兵界王者”农旅军事特色体验园集红色党建、农耕体验、企业团建、亲子营地、军事体验、户外拓展、爱国主义教育、影视服务等为一体,是义乌首个农旅军事特色体验园。项目全面建成后,每年能增加村集体经营性收入100万元以上。同时,将进一步拉动塘下店村及周边商圈的氛围,促动义乌体验式农业旅游带的建设。

虞华土说,游客玩得欢,村里有收益,大家的信心就更足了。下一步,村两委将进一步深化生态农业发展,打造以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为主题的军旅农业旅游休闲园,更好地推动塘下店村在乡村振兴的路上跑得更快更欢。

(责编:康梦琦、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