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兰溪乡贤人才基金奖励优秀教师医生

聚乡贤力量 助家乡发展

薛文春

2021年02月10日08:2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聚乡贤力量 助家乡发展

“真是意外的惊喜。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浙江兰溪市人民医院医生李红晨说。

2月9日,兰溪举行乡贤人才基金奖励大会,集中奖励一批扎根兰溪、拼搏实干、默默奉献的优秀教师和医务人员。当天,兰溪全市教育系统283名个人,卫健系统14个团队、336名个人荣获首批乡贤人才基金奖励。奖金共计超1100万元,其中个人最高获10万元、团队最高获36万元。李红晨就是获奖的医务人员之一。

去年10月,兰溪在举办发展大会期间成立兰溪市乡贤人才基金,旨在营造爱才重才的浓厚氛围,加快兰溪“担当追赶、再创辉煌”的步伐。该基金得到了康恩贝集团、红狮控股等18家乡贤企业的积极响应。资金重点支持全市教育、卫健领域人才发展。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