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失联近廿年 热心民警助团圆

何文斌

2021年02月19日08:10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父女失联近廿年 热心民警助团圆

“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几时能见到我的父亲。”2月17日凌晨,在台州椒江区下陈街道打工的林娟(化名)握住市公安局椒江分局下陈派出所民警刘松的手连声道谢。

事情是这样的。2月16日晚10时许,市公安局椒江分局下陈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水仓头村一对夫妻因家庭矛盾发生争执,妻子情绪一度失控,打砸自家东西。

接警后,民警刘松立即带领辅警赶到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刘松经过深度了解男女双方情况,得知女子林娟是四川人,20年前因父母离异而离家出走,此后一直与父母失去联系。林娟嫁到安徽后,跟随丈夫来到椒江打工,近期因与丈夫关系不佳,才引发家庭矛盾。

了解情况后,刘松连夜联系林娟父亲所在地的四川警方。几经周折,刘松终于在2月17日凌晨1时许,帮林娟找到了同在台州湾新区打工的父亲,并开着警车将她送到其父亲暂住地团聚。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