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活之家梦多多小镇拓展版图

新年森马产业布局忙

李奕艳、海文

2021年02月20日08:23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新年森马产业布局忙

新年伊始,温州森活之家快速签约11家A类菜市场大户,包含粮油、蔬菜、蛋禽、海鲜等多个品类,入驻线下门店,丰富门店销售品类,更好地服务项目周边人群。

森活之家是森马跨界的产物,秉承“生活如此鲜活”的品牌理念,组合了一批深耕菜市场、超市、综合体的人才,传承森马文化,坚持以“赋能商户,拒绝流量收割”的出发点,在生鲜这个强大的刚需行业里不断深耕发力。去年8月森活之家开出第一家新型智慧菜市场后,陆续签约11个项目,3家社区综合体,8家新型智慧菜市场,目前已有水心店、梧田店、瑞安塘下店、南白象店正常营业。今年,森活之家将新签约菜市场项目至少20家,从市区出去,不断往各个县镇下沉扩展,帮助更多商户打破传统思维模式,实现品牌化发展。

与此同时,凭借梦多多小镇对儿童产业的推动和创新,“Mini梦多多全球城市合伙人”招募再创新业绩,2021年首战告捷,现已完成签约5城,实现开门红。

梦多多小镇是由森马集团倾力打造的,秉承“养育在家,教育在校,玩育就在梦多多”的品牌理念,梦多多小镇自2015年在温州率先打造儿童玩育成长综合体以来,以“玩育”为特色从市场脱颖而出。凭借着独特的品牌定位和精细化运营,持续强化儿童、亲子、玩育、社区商业等标签内容,以亲子家庭为核心服务客群,加速梦多多全国布局。2019年相继在温州、广州、苏州、昆山、芜湖、杭州、宁波、无锡、南昌迅速展开商业拓展版图,现已完成在营门店9家。去年10月份,Mini梦多多全球城市合伙人推荐会在杭州召开,开启了Mini梦多多全球城市合伙人计划,未来,梦多多将在5年内打造“百城千店”。

(责编:王萧萧、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