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市黄岩区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保供电 护航企业“开门红”

2021年02月20日11:26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新年伊始,台州黄岩区不少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2月18日,浙江台州市黄岩区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浙江电力(黄岩)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奔赴企业,开展上门服务,确保企业节后顺利开工生产。

年前开始,市下控股有限公司就陆续接到英国、德国、美国等欧美国家的订单,金额高达一亿多元。为及时完成欧美国家的订单,市下控股有限公司生产线春节期间也基本开启。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唐忠宇说:“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五月份,按照这个趋势,后面企业还要扩产、增产。” 在企业生产全面铺开的同时,浙江台州市黄岩区供电公司国家电网浙江电力(黄岩)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企业,对企业车间供电设备、变电房进行了逐一检查,确保不留一处安全隐患。

在走访检查中,浙江台州市黄岩区供电公司要求辖区内供电所要深化服务,以“精细精致、精益求精”为追求目标,深入开展精益化管理活动。同时要求组织专人到企业进行走访,切实掌握企业用电情况,了解企业近期项目动态,规范用户自备电源管理,保证用电安全,助推企业发展。(蔡婷)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