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甜蜜经济”口味丰富价格实惠

2021年02月23日08:39  来源:杭州日报
 

“反正60减30,那就都买了试试呗。”2月22日中午,林惠带着外孙女到杭州华润万家购买元宵节的汤圆。除了常规的芝麻馅汤圆,冰柜里还陈列了板栗味、鲜肉味、榴莲芝士味、咸蛋黄味及玫瑰红豆味等近10种口味。往年,林惠一般是购买一袋400克简装的黑芝麻汤圆,而今年,她一口气买了3种口味——这得益于华润万家近期推出的速冻食品“满60减30”活动。

春节小长假接近尾声,不少上班族陆续重返快节奏工作生活,方便快捷的速冻食品成了他们的“刚需”。为了让包括上班族在内的消费者能够在元宵佳节吃上香甜的汤圆饺子、买到快手食品,不少超市加强了汤圆等速冻食品备货。

记者走访杭州各家世纪联华超市发现,目前各类汤圆已基本备货完毕,受老年顾客青睐的传统口味到吸引年轻人的新口味一应俱全。相关数据显示,目前联华较畅销的汤圆主要是200克-400克中小规格,价格在5-10元之间。

备货充足的同时,各大商超的促销活动也非常丰富。华润万家推出“吃的是速冻,暖的是生活”主题满减活动,即日起至2月26日,在华润万家单笔购买速冻食品满60元凭券立减30元,除了汤圆饺子,早餐必选云吞、面点等均参加活动。“这次的满减活动还增加了料理肉类,包装的牛排、烧烤、油炸、冻丸卷系列、冷冻肉制品快捷菜等都可以参加满减。”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爆料”。

联华华商则推出“金牛闹元宵”系列活动,4.88元一包的五丰芝麻宁波汤圆和7.9元两包的思念猪肉汤圆成为“实惠担当”,近期,联华的汤圆类商品部分5折起,冷冻食品单笔消费满30元送10元抵用券。此外,消费者能够通过联华华商小程序参加“集汤圆,闹元宵”集卡活动,有机会赢取988元无门槛优惠券。

元宵节的“甜蜜经济”自然少不了大品牌“加持”。据了解,湾仔码头、思念、三全、五丰、佑康及知味观等均参加活动。(丁姿伊、陈嘉玲、马昕玥)

(责编:金忠耀、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