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援藏干部人才即将启程进藏

郑超

2021年02月23日08:16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杭州援藏干部人才 即将启程进藏

根据浙江省对口援藏工作计划,杭州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将于近期启程进藏。近日,杭州市委组织部、杭州市援藏工作组、杭州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召开第九批(第二轮)援藏医疗人才行前座谈会,部署新一轮医疗援藏工作。

“既然决定去了,我就要把工作做好,请组织放心!”“我会把家庭和工作安排好,在那边发挥我最大的力量!”座谈会上,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梁三红、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徐亚萍、杭州市妇产科医院主治医师杨标顺和杭州市余杭区中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中医师许礼见等4名即将进藏的医疗人才作了简短真挚的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根据组织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将温暖和真情送到条件最艰苦、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会上,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那曲市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潘渭介绍了自1995年以来杭州市对口支援色尼区的光辉历程,并向4名援藏医务人员赠送了《雪域雄鹰——口述杭州援藏25周年故事集》一书。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