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椒江10个项目集中签约

李琴、屈扬帆

2021年02月25日08:15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椒江:10个项目集中签约

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2月24日,在投资30亿元的台州椒江南岸滨江公共空间项目开工之后,当天下午,椒江招商引资再发力,集中签约10个、总额高达71.3亿元的项目,再一次展现了“椒江速度”,实现牛年项目“开门红”。

这10个项目投资方来自全国各地,皆为行业佼佼者,分别是:达达共享经济产业园项目、星星冷链高端制造产业园项目、现代化中成药方剂研发及生产项目、台州影视文化项目、安源生物制药生产基地项目、智能设备行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与服装智造工厂成套设备及装备项目、空间智能与高精度定位项目、高新软性印刷线路板生产项目、创新个体化高通量肿瘤类器官3D自动化药敏筛选系统项目、医化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涵盖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等高新技术产业,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又符合地方发展愿景。

2月17日,台州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会。2月22日,椒江深化内涵,以“经济高质量发展年”“环境高品质提升年”为主题召开大会,为椒江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制定方向,持续释放大抓营商环境、狠抓招商引资的强烈信号。

一直以来,椒江都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四套班子齐上阵,镇街部门全动员,千方百计引项目、上项目,吸引了一大批有实力的投资者、企业家投资落户。

项目投资方之一,达达集团副总经理赵芹表示,从去年启动商谈到如今顺利落地,切身感受到椒江的温度和速度,将把达达共享经济产业园打造成椒江的一张名片,使其成为台州乃至全国的共享经济运营中心,为园内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将充分发挥平台和技术优势,帮助园内重点企业,数字化赋能传统企业,助力椒江、台州数字经济发展。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