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经开区举行春季招聘会

林坤伟

2021年02月25日08:26  来源:丽水日报
 
原标题:丽水经开区举行春季招聘会

昨日(2月24日)上午,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人头攒动,为期三天的春季招聘会拉开帷幕,230余家企业向广大求职者提供了6000多个岗位,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双招双引”战略举措,推动丽水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稳岗用工。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力社保局和丽水经开区管委会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面对求贤若渴的用人单位,应聘者表现出很高的热情。昨日一大早,就有不少应聘者来领取招聘信息单并仔细查看,记录自己心仪的岗位。记者在现场看到,像浙江闽锋化学有限公司、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深受应聘者青睐,在招聘摊位前纷纷咨询起岗位要求、薪资福利等。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涉及建筑、营销、财会、机械、企业管理、普工等岗位,其中技术性、实用性岗位居多。还有,大部分企业都提供了餐补、住宿等福利。

近年来,随着丽水经开区经济转型升级,用人单位对技术人才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此次招聘会,给丽水经开区企业增加了更多的引才机会。“今年公司技术人才缺口100余名,希望在这次招聘会上有所收获。”丽水市杰祥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陈楚现场当起“宣传员”,手拿传单,向求职者详细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岗位需求、工资福利等。

据了解,招聘会期间,丽水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在现场宣传经开区人才新政,让求职者第一时间了解园区人才政策,享受人才相关福利补贴;20余家企业提供专门针对残疾人招聘的岗位。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