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台州三门县供电公司:迎“元宵佳节”电力好礼进社区活动

2021年02月25日08:44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趣味猜灯谜,得精美礼品一份。在手机上办理业务,又可得精美奖品,这个元宵节,电力服务送到小区家门口。”元宵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随着大街上节日气氛越来越浓厚,2月24日,国网台州三门县供电公司搭乘节日氛围,在水岸公馆小区、县城西区等地开展“电力福利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未注册过“网上国网”APP的市民只需完成实名注册和户号绑定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此外,还可以参加元宵节猜灯谜等互动小游戏,在这类融节日元素于电力服务的新颖活动中,增加了市民咨询办理电费套餐、峰谷电、网上国网APP实名认证的参与度,取得推广的预期效果。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有针对性的对社区居民讲解了相关电力业务流程,解答了客户用电咨询,发放了安全用电常识手册。

截至目前,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纸巾、牙膏等小礼品200余份,解答客户咨询150余人次。该公司全面细致的宣传、温馨到位的服务,受到了小区居民、电力用户的广泛好评。(程亚军、梅俊明)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