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努力交出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分报表

万笑影

2021年02月26日08:46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努力交出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分报表

  2月25日,记者从浙江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获悉,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将突出抓好纪念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双建”牵引、基层组织力提升、正风肃纪等重点工作,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同时牢固树立系统观念,把数字化技术、思维、认知贯穿运用到思想理论武装、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督查考核等机关党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过去一年,在抗疫大战大考中,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迎难而上、争当先锋,彰显了绝对忠诚、能打硬仗的政治本色,检验了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的成色成效。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整体提升,在践行政治忠诚上彰显了新境界,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取得了新进展,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了新作为,在完善体制机制上迈出了新步伐。

  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激发新动力,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唱响主旋律、坚定主心骨、筑牢主阵地、投身主战场,以标兵意识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构筑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保持纠治“四风”的强劲势头,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健全齐抓共管工作机制,以从严基调优化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打造协同高效的智治平台,完善层层传导的责任闭环,健全系统完备的制度体系,建强积极有为的党务队伍,以系统观念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奋力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责编:艾宇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