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人大代表分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丰宇

2021年03月02日08:25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代表分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昨天(3月1日),出席湖州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分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代表们精神振奋,踊跃发言,审议现场气氛热烈。

代表们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2021年工作,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纲要》站位高、思路清、落点准、措施实,体现了湖州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坚定信心和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

代表们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为湖州市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代表们还分别审议了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1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及湖州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代表们认为,湖州市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做好各项工作,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家认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条例》适应了物业管理范畴和内涵的不断变化,进一步明晰了管理部门职责,明确了物业管理权限,一定能全面提高湖州的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代表们还审议了计划、预算、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等报告。

市领导参加了审议。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