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队取得各项赛事21连胜

赵晓松

2021年03月04日09:01  来源:京报网
 
原标题:曼城队取得各项赛事21连胜

在北京时间昨天(3月3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本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比赛中,曼城队主场4比1击败狼队,豪取各项赛事21连胜。

曼城队赢球并不轻松。尽管他们在开场阶段就利用对方“自摆乌龙”取得领先,但迟迟未能扩大战果,反倒被顽强的狼队在第60分钟通过任意球追平比分。不过,曼城队很快找回感觉,从第80分钟开始,热苏斯“梅开二度”,马赫雷斯劲射破门,“蓝月亮”在10多分钟内连入3球,以4比1拿下联赛15连胜、各项赛事21连胜。

“我们表现太棒了!被对手追平后,大家一度有些着急,也遇到了困难,但我们没放弃控球,最终抓住了机会。坦白说,对手在细节上给我们上了一课。”曼城队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评价道。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瓜帅执教曼城队的第100场胜利。

不过,瓜帅的“百场胜利里程碑”被球队的21连胜抢了风头——曼城队距追平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保持的欧洲五大联赛球队最长连胜纪录只差两场。对于这个话题,瓜帅说:“破纪录这些事以后再聊,我现在得专注下一场与曼联队的比赛。英超球队在冬季面临‘魔鬼赛程’,我们确实在过去一段时间表现得不可思议,我为队员们感到自豪。”根据赛程,曼城队和曼联队的“德比大战”将于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上演。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