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沈吟、曾福泉、王世琪

2021年03月04日08:08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肩负着全省人民的期待和重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住浙全国政协委员3月3日上午乘机抵达首都北京。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一背景下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意义重大。出席会议前,委员们围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创新社会治理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难点,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精心准备提案和发言等,积极为参会做好各项准备。

委员们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开好会议,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赴京前,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在杭州参加了行前动员会。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