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路桥峰江街道:花田绿道健身走 健康笑容齐绽放

2021年03月04日15:19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从台州路桥花木城出发,经过七彩花田绿道,穿过温室植物园……3月4日上午,由台州路桥峰江街道主办,峰江街道妇联以及峰江街道各村(居)妇联承办的峰江街道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暨女子花木城健身走在路桥花木城举行。

当天9时许,一群穿着彩色运动服,脸上洋溢着笑容的健身爱好者聚集在花木城的七彩花田。花田里花团锦簇、娇艳欲滴,350余位健身爱好者一边喊着“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口号,一边欣赏着沿途艳丽动人的花田。

“今天的活动让我们走出家门,让我们可以边健身边欣赏美景,大家玩得都很开心。”峰江街道居民程春燕笑着说。

据悉,主办方还在终点处增设了法律维权点——“法治新征程 平安进万家”之送法到“家”知识闯关活动。在动员大家健康运动的同时开展学法闯关卡活动,倡导运动与妇女学法维权并行。(何家欢)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