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奉化桃花马4月3日开跑

林海

2021年03月05日08:35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奉化桃花马4月3日开跑

记者近日从宁波奉化体育部门获悉,2021奉化水蜜桃文化节即将开启,作为文化节活动之一的“桃之缘 乡之恋”中交未来城2021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赛将于4月3日在美丽的剡江畔-溪口文昌阁开跑。

本届奉化桃花马由中国田径协会负责赛事认证,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宁波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组委会将按照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的指导意见,按照金牌赛事的标准精心组织赛事,提升服务。

中交城投作为总冠名赞助商,今年将与组委会共同打造桃花马这一特色赛事。本届赛事项目规模设置为马拉松项目1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3000人、欢乐跑项目4000人。为鼓励更多的国内优秀运动员参赛,本届赛事提升了个人奖励并保留了全程“百团争锋”赛中赛团队奖项。赛事组委会围绕桃花爱情元素,特别保留桃花马的传统爱情主题特色活动“桃花见证,情定今生”。欢迎夫妻档运动员报名参与,领取“情定今生”号码布,共跑最浪漫的桃花赛道,牵手冲线即可获得情定今生桃木纪念牌。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