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衢州市直机关最佳满意单位揭晓

徐霖侃

2021年03月05日09:16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2020年度市直机关最佳满意单位揭晓

近日,在衢州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和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度衢州市直机关满意单位不满意单位评议工作圆满完成,这是衢州连续第19年开展此项工作。本次评议首次采用“线下+线上”方式,评选出25个市直机关最佳满意单位。

党群类: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社科联)、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机关)、市委编办、市委党校;政府类: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水利局(乌引中心、铜水中心)、市公积金中心、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垂直管理类:国网衢州供电公司、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税务局、市人民银行;金融类:建设银行衢州分行、农业银行衢州分行、工商银行衢州分行、中国银行衢州分行、浙商银行衢州分行。

(责编:康梦琦、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