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缺少支撑 广厦碰谁都很吃紧

李琛、戚珊珊

2021年03月09日08:39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内线缺少支撑 广厦碰谁都很吃紧

如果拉杜利察在,广厦也不至于这般艰难!在112:116不敌江苏队后,几乎所有的广厦球迷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打得势均力敌,比分非常接近。浙江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缺少了内线支撑的浙江队,最终还是惜败给了对手。江苏队的内线进攻有了吴冠希的支撑,确实占据优势。但不得不说,江苏队整体得分能力更强,这是他们获胜的主要原因。

浙江队的胡金秋拿下了36+13+1的数据,算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投篮命中率接近完美。孙铭徽在本场比赛中状态提升特别好,比赛末节打得非常果断,拿下了24+4+5的数据,在助攻方面一般,精力都投入在进攻上。

本场比赛,浙江广厦再次暴露出了自己的内线短板,尤其是拉杜利察离开后,球队的内线在攻守两端都暴露出问题。江苏队中锋吴冠希一个人就能把广厦的内线完全搅乱,从胡金秋到许钟豪,都对吴冠希有些无能为力。

接下来浙江广厦本赛季的赛程相当残酷,本场的江苏苏州肯帝亚已经算是比较弱的对手。除了广州,他们的对手全部都是季后赛或者准季后赛球队。

(责编:康梦琦、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