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9日16:52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每年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增强服务意识,今年学雷锋日前后,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的党、团员们化身“雷锋”,纷纷走进企业、社区、园区,开展了别具意义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下午,该支行志愿者联合萧山区金融团工委“融益荟”志愿服务队一同走进星都社区国悦府小区,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共庆百年华诞”志愿服务活动。支行志愿者们就支付结算、反假币、存款保险制度、防电信诈骗等知识进行了现场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这样的活动挺好的,教会了我们这些老年人如何少上当,不上当,保护好自己的财产。”社区张阿姨表示。和张阿姨一样,居民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很大。

3月4日至5日,该支行志愿者先后还走进了开元名都员工食堂、华达社区和杭州湾信息港小镇,共开展了四场金融知识、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发放资料350余份。

一直以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始终坚持作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真正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与行。此次,通过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志愿服务热情和社会责任感,也很好地展示了南京银行“责任金融”的良好形象。(姜莉莉、沈蒙利)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