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三个百名”干部座谈会召开

郑菁菁

2021年03月11日08:56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全市“三个百名”干部座谈会召开

3月10日,衢州“三个百名”干部座谈会召开。座谈会上,15名来自经济管理、城市建设、市域治理领域的“三个百名”干部代表先后发言。

他们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畅谈如何紧扣“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谋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并表示要在争创四省边际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会议充分肯定前一阶段“三个百名”干部培养工作。该项工作实施一年来,蓄足“源头活水”,推动“精准赋能”,扣紧“培养链条”,畅通“成长渠道”,激励广大专业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一批干部迅速成长、脱颖而出,取得良好成效。会议要求,“三个百名”干部要持续加强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实践锻炼,成为现代化建设的先行标兵。要加强政治历练,让理论武装更紧、担当作为更强、廉洁自律更严,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专业训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专业知识、专业精神、专业能力,发挥好导师帮带作用,不断提升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能力。要加强实践锻炼,坚持群众路线,实事求是、深入具体开展工作,强化一线墩苗历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

会议强调,“三个百名”干部培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党委(党组)、组织部门要认真落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的主体责任,系统运用多维考核评价、动态调转并撤、加强关心关爱等举措,为“三个百名”干部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责编:康梦琦、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