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返杭

沈吟、王世琪、曾福泉

2021年03月11日08:17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返杭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3月10日晚返回杭州。

会议期间,住浙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大会各项报告,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议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委员们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好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助力“重要窗口”建设紧密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更好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中展现政协委员的新担当,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集聚众智、汇聚众力,为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