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3广厦止损 全华班力拼双外援

李琛、戚珊珊

2021年03月11日08:17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108∶103广厦止损 全华班力拼双外援

CBA联赛第三阶段昨晚(3月10日)继续进行,浙江广厦依靠胡金秋、孙铭徽、赵岩昊、冯欣等本土球员团队作战108∶103击败广州,避免了3连败,而广州则终结3连胜。

本场比赛之前,广厦男篮已经连输了两场,并且在上一轮输给了排名靠后的江苏男篮,导致自己的积分榜上的名次也下降了一位。所以本场比赛面对排名在14位的广州男篮,广厦男篮急需一场胜利,而且,他们的大外援哈斯在内线有很大威胁,所以这场比赛必将是一场苦战。

开场两边的失误都不少,命中率也都不高,首节两队合计仅得28分。原本浙江广厦男篮在第二节曾经一度加强了防守,利用广州男篮的失误,通过赵岩昊和冯欣的发挥拉开分差到近两位数,但是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又因为广厦男篮自己的失误而让对方打出一个小高潮,追回分差到两分。

不过本场比赛,浙江广厦男篮意识到不能仅仅依靠“三少”的发挥,年轻人比前两场比赛更加努力,朱俊龙开场一个三分球就起到了提振士气的作用,而且本场比赛,朱俊龙命中率相当高,前三节拿下15分,5中4,三分球3投3中。尽管对方小外援摩尔在最后一节爆发,砍下40分,但是浙江广厦男篮依靠整体,将领先一直保持到最后。

本场比赛,广厦再次暴露了外援的短板,拉杜利察的缺阵让广厦尝尽了内线的苦;而小外援费尔德虽然打得很卖力,但是发挥作用不大,出场时间也有限,只拿下8分7个篮板,浙江广厦男篮主要依靠全华班阵容最后拿下了比赛。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