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市黄岩区供电公司:种下一片绿意 为碳中和出力

2021年03月11日17:04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为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3月10日,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浙江台州市黄岩区供电公司开展“种下一片绿意 为碳中和出力”——助力实现“碳中和”植树活动,通过植树造林助力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

活动现场,除了植树外,浙江台州市黄岩区供电公司的供电人员还充当树木的“理发师”,对压线和存在隐患的树枝进行修剪清除,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线路安全。

此外,当天,国家电网浙江电力(黄岩)红船党员服务队的成员们还开展了新能源宣讲活动,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和知识,加快形成大家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倡导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并推广网上国网APP,向大家讲解智能用电、智能生活、电能替代、节能环保、家庭电气化等相关知识,并为市民提供用电咨询,解答疑问,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提升公众低碳意识。

在黄岩区永宁江水灌溉的大地上,碳中和这种新的环保方式,正逐渐深入人心。浙江台州市黄岩区供电公司表示将以利用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碳中和理念,向身边的家人朋友传递低碳、环保的积极信号,希望有更多“零碳”行动,大家将碳中和进行到底。(冯静)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