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有关建议表决稿

张亮、刘乐平

2021年03月12日08:4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浙江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有关建议表决稿

3月11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浙江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会议,分组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有关建议表决稿。

代表们审议或审查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关于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关于修改全国人大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

经审议,会议同意将上述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等提交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