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3人、5集体获全国妇联表彰

郭真、潘江浩

2021年03月12日08:50  来源:丽水日报
 
原标题:我市3人、5集体获全国妇联表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近日,全国妇联表彰了一批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丽水有1名优秀女性获全国三八红旗手,4个岗位(集体)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2名优秀女性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1个单位获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据悉,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的是,浙江东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法定代表、技术总监叶芳。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的分别是,莲都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傅佩珍,缙云县五羊湾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春萌。

在集体荣誉方面,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分别是,浙江庆元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青田县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浙江省丽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浙江省丽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是,丽水市农业农村局。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