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余杭区举行第四届人才奖颁奖典礼

2021年03月13日12:38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杭州余杭区举行第四届人才奖颁奖典礼。方韬、费彪摄

3月12日,杭州余杭区第四届人才奖颁奖典礼举行。

颁奖典礼上,之江实验室、良渚实验室、湖畔实验室获“金梧桐奖”;老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建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飞飞获“杰出人才奖”;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玲等5人获“突出贡献人才奖”;新型水系电池在电力储能系统中的开发应用创新团队(浙江浙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个团队获“领军型人才团队”奖;杭州安道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栋等10人获“优秀中青年奖”;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获评“重才爱才先进单位”。

良好人才生态的培育,离不开社会力量的协力支持。仪式上,余杭区还为猎聘杭州分公司、国家成果转移东部中心(余杭分中心)、浙江人才小额贷款公司、恒生(杭州)科技园、浙江创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等6家单位颁发“金雨露奖”。

“在政府部门的持续支持下,我们将开发肿瘤早期筛查新产品,有助于癌症的筛查和治疗。作为研发人员,我会尽最大努力进一步为杭州余杭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并介绍更多外国朋友来杭州工作。”获得“突出贡献人才奖”的浙江默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Cram David Stephen说。

据悉,未来,余杭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秉持更加开放的人才理念,实行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吸引集聚更多的人才,谱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新篇章,为余杭全力争当全省建设“重要窗口”排头兵汇聚起磅礴的人才伟力。

据了解,余杭区自2009年举办第一届人才奖开始,12年来累计评选表彰了各类人才68名,重才爱才先进单位、领军型团队等40家(个)。(方韬、费彪)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