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定阳社区为居民做好“关键”小事

张馨欧、罗继宏

2021年03月17日08:51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定阳社区为居民做好“关键”小事

“‘邻礼通’平台真不错,困扰我很久的这件事,社区干部一下子就帮我解决了!”3月13日,家住衢州市常山县天马街道定阳社区桑园小区的王先生向社区干部唐红艳连连道谢。

几天前,王先生在“邻礼通”平台发布了一条消息,反映中商广场地下车库的小喇叭和通道上汽车碾压窨井盖的声音太响,严重影响住户休息。看到消息后,唐红艳迅速联系王先生进一步了解情况。原来,地下车库提示收费小喇叭每天要播放到晚上十点钟,许多居民不堪其扰。唐红艳马上通过“红色物业联盟联席会”召集中商物业公司、自来水公司共同商讨解决方案。经过协商,小喇叭提前到八点结束,声音也调小了。自来水公司对破损的窨井盖板进行了更换,缝隙用水泥填上。处理过程的每一步,唐红艳都向居民及时反馈,得到了居民的好评。

定阳社区积极推广“邻礼通”,解决了一大批居民身边的“关键”小事。定阳社区党委书记厉向军说:“定阳社区党委坚持党建统领,利用‘红色物业联盟’搭建好社区、居民、共建单位、物业之间的桥梁,把‘邻礼通’打造成党组织联系居民的重要平台,致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编:康梦琦、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