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委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胡睿哲

2021年03月17日09:02  来源:金华新闻网
 
原标题:市委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3月16日上午,金华市委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市两会有关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永波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时间节点十分关键。全国两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擘画了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市两会总结回顾了“十三五”以来特别是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对“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重要抓手等作出了具体安排,明确了金华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具体路径。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目标新任务,积极投身“九市建设”,深入开展“四攻坚四争先”行动,凝心聚力谋发展、拼搏争先谱新篇,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蔡永波指出,各位老同志是金华的拓荒者、引路人,金华发展能有今天的良好局面,离不开广大老同志多年的无私奉献、倾力支持。市委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各方面举措,全力保障老干部生活。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家风优势,与市委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中发光发热、出力出彩,为金华发展作出更多新贡献。

市级离退休老领导、市直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退休干部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