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智慧教育综合试点成果鉴定名单公布

金华市教育局和5所学校上榜

叶骏

2021年03月19日09:30  来源:金华新闻网
 
原标题:市教育局和5所学校上榜

日前,浙江省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第一轮试点成果鉴定合格名单公布,金华市教育局和金东区实验小学等5所学校榜上有名。

浙江省教育厅于2019年启动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以点带面,推动全省智慧教育迈上新的台阶。该项目遴选和确定了100个试点单位。其中,金华市教育局的《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区域智慧教育整体发展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金东区实验小学的《“互联网+教学”探索与实践》、义乌保联小学的《互联网+大咖,让城乡教育齐步走》、南苑中学的《“AI+教育”优化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效率的探索与实践》、东阳中学的《基于学科素养的智慧学习环境建设实践研究》和浙师大附中的《建设大数据平台,实现个性化育人》参加第一轮试点成果申报并通过省级鉴定。

(责编:康梦琦、张丽玮)

原创推荐